云源_Physics


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时代华章

从未想过会顶峰相见03

一个简短的直播+弹幕体哈哈哈

勿升正主

无CP向

TFBOYS团向


浅浅庆祝一下我好朋友的生日

祝zyt小朋友生日快乐



03


正如所料的那样,王源最终参加了榜单。


凭着多年的创作和人缘,自然也稳坐榜一的位置。

至于这些,粉丝都还蒙在鼓里。


节目组等投票结束了之后就封锁了消息,以至于现在连营销号都不知道参加综艺的三个艺人是谁。

当然连王源目前的消息就只知道自己要参加综艺以及在杭州拍摄,关于其他两人的消息是一概不知。

不久后,节目组就发来2026年1月1日元旦就开机的消息。


奇怪的是节目组还特别备注不要带乐器???


对于我王源

这怎么可能???


好吧还是有可能的。。。

毕竟我乐器都放北京了我怎么可能去拿。『源源哭泣』


于是刚知道消息没几天的王源又在某知名卫视的后台跨年后匆匆踏上2026年1月1日飞往杭州的航班。



你好啊新的一年。

元旦快乐。

2026年是我们解散的第3年。

3可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数字,

我们的2026年又会有什么大事发生呢。


——————————————


下飞机的时候手机开机已经显示将近9:00。

王源已经好久没有自己坐过飞机了,难得的一次,没有粉丝,没有助理,没有保安。

终于坐上了节目组派的专车,踏上前往未来一年的小家的旅程。



刚上车就看见亲爱的导演带着口罩坐在车上另一边。

“导演好。”王源看见导演笑了笑,乖巧问好,钻上车摘下口罩。


导演自然是见过的,之前被请去录向往的生活见过几次。

除了给的任务有点恶心以外,其他还是挺正常的。


『众所周知《向往的生活》(第五季)导演是我们“亲爱的”希希导演,所以我们就沿用这个“亲爱的”大冤种,呸,沿用这个导演。』



汽车平稳地行驶着,坐在前排的摄像老师随后递过来一块小白板和白板笔。

王源一脸懵逼地接过两样东西,希希导演往另一边稍微坐了坐,开口到:“时间快到了,准备好的话我们就开始直播了。” 

“哈?”王源这下更懵逼了,“有通知过吗?”

 “昨天有通知发到你们邮箱的啊。”我们希希同志也一脸问号,“你的邮箱是工作室看的话没有工作人员告诉你吗?”

 “没有。”王源看着自己手机空无一条的消息栏感觉有亿点点无语...... 

“咳咳问题不大问题不大,不就是连今天两个小时的录播变成直播了嘛。” 


回去就扣你们年终奖。。。

放了几天假你们是飘了是吧。。。 『小天蝎式报复』 


“行吧,节目常驻嘉宾还没有公布,这个变声麦你戴一下,你的声音太有辨识度了,到时候下车再换。”

“嗯嗯好。”

“然后待会儿这边大约直播十五分钟左右,在身份揭晓前镜头不会录到你的脸,我们会问一些简单的问题,让直播间里的网友猜你的身份。”

“嗯嗯好。”

“好的那我们就开始了。”

“嗯嗯好。”『卑微小源表示导演您说的都对。』



直播间刚刚开启就涌入不少观众,观看人数直接飙升至上万,评论区里的评论不停地滚动。


『谁啊谁啊这是』

『听说今天公布常驻是吗』

『哇塞看这个身材应该是个帅哥,可惜没有头就是了』

『我出一块钱帮这位帅哥凑钱买头』

『我出一百』

『我出八十六』

『我出五十』

『我出十块』

『我出二十』

『我出四百一十五!!!』


......


额。这个发展方向不太对劲儿啊......



“嗨喽大家好这里是《平凡乌托邦》第一期的直播间,接下来我们将向嘉宾提出问题,嘉宾的答案可以作为你们猜人的依据。”


“Hello,大家好,我是《平凡乌托邦》节目其中一位常驻嘉宾。”王源朝镜头挥了挥手,变声麦发出的声音听起来不免有些奇怪。镜头中,少年身着浅薄荷绿卫衣,骨节分明的手正把玩着锁骨链上的银白色圆形配饰,纯白阔腿裤跟卫衣搭配起来格外显白。


“那么我们第一个问题就很简单。”

“请问你参加的三榜中的哪一个分榜?”


“原创歌手榜。”


『哪个原创歌手这么帅?』

『笑死我了楼上你在内涵谁』

『薛之谦吗』

『你见过这么帅的薛之谦?』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薛之谦表示你礼貌吗哈哈哈哈』

『薛之谦: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


王源看到弹幕上刷过去的评论轻笑一声,“朋友们别介样,薛老师还是挺帅的。”


『好的好的可以排除不是薛之谦了』

『得嘞排除一个薛之谦』

『这届嘉宾真好带 (忽悠)


好家伙......一个个的都不安好心......

王源着实被这届网友的脑回路神奇到了。


“第二个问题,年龄多少?”

“二十多了,狂命奔三中。”


『好年轻哦』

『好的好的这下更不是薛之谦了』

『笑死我了』

『薛之谦表示你礼貌吗』

『薛之谦:“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

『就离谱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就是你为什么要来参加这个节目呢?”


“额其实参加这个榜单本来是不太抱希望的,毕竟我也出道没太久,论实力肯定比不过圈里这么多前辈们嘛。”

“但是因为我去年年末录了很多综艺包括还拍了戏都是打算放在今年营业一下的,然后正好打算今年一整年自我调整一下,呆在家里休息休息,结果粉丝私信滴滴我我不看她们就滴滴工作室哈哈哈,工作室员工都被她们滴得想裂开了。”

最后就是想来浅参与一下嘛,毕竟重在参与是不是,结果没想到就进了,想着有钱不赚白不赚嘛不就来了。”


『真假的出道没太久怎么可能排第一』

『时间管理大师哈哈哈哈』

『会理财的帅哥』

『这是得多牛逼才能《想浅参与一下》然后《没想到就进了》』

『这么年轻?出道没多久?这个节目不会有黑幕吧??』

『这都有黑幕的话也太过分了』


“就是说怎么会有黑幕呢对不对呢导演?”王源看了评论止不住笑到,单手撑住身体微微侧仰,锁骨链配饰滑到单边锁骨上,分明的下颚线出现在镜头中几秒。


『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这个真的有点帅了』

『你是谁你是谁你是谁你是谁告诉我我要去领你的粉籍谢谢!!!』

『啊啊啊啊啊啊这个下颚线我可以!!!』

『救了命了娱乐圈真的有这么帅的歌手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帅哥加个微信』

『这是人可以长成这样的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明天上午8:00整节目组官博会发出所有投票明细,如果大家有异议的话可以查看。”希希导演丝毫不慌好吧。


“嗯嗯,”王源在旁边大大方方地点点头,“每个榜单不像《平凡乌托邦》剧组的榜单一样没有黑幕我都会很伤心的OK?”


『!!惊现王俊凯』

『王俊凯:每个人再用这句话我都会伤心的OK?』

『我靠不会吧我真的会谢原创歌手还蹭我们王俊凯的流量』

『蹭王俊凯流量哒咩好吗』

『就是,纯路人想问一下,他现在都没头算蹭王俊凯哪门子流量?』

『笑死我了王俊凯表示我真的是栓Q』


王源这边看到评论愣了一下,突然又笑起来,“sorry sorry平时说得顺口了现在改不太过来哈哈哈哈哈。”


『顺……口???』

『网络冲浪没十年都不知道这个梗的精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个人不用这个梗我都会很伤心的OK?』

『离谱了』

『王俊凯:我招你惹你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王俊凯每次听我说都会想揍我。”


『救命看来跟王俊凯很熟』

『刚才说蹭流量的是不是打脸了【狗头】』

『就是说基本能锁定几个人了』

『要不王源要不就易烊千玺』

『???TFB不是内部不合吗?』

『这年头还有人信TFBOYS内部不合吗?』

『刘昊然?』

『董子健不太可能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这么帅的董子健哈哈哈哈哈哈哈』

『离谱哈哈哈哈,董子健:你礼貌吗』


“嗯这不重要不重要我们继续。”

“出道多少年?”

“啊我们这个环节是要回答问题然后让观众猜我是谁是吧?”

“对。”

“那这出道年数不能说,一说他们就知道我是谁了。”


『说!快说!』

『那这得说』

『???还带这样坑观众的吗?』

『说!为什么不说!』

『笑死我了嘉宾和观众互坑日常』

『导演快帮帮我们』

『导演祝你收视率超隔壁台』

『《平凡乌托邦》收视长虹』

『《平凡乌托邦》收视长虹』

『《平凡乌托邦》收视长虹』

『《平凡乌托邦》收视长虹』

『《平凡乌托邦》收视长虹』

『《平凡乌托邦》收视长虹』

『《平凡乌托邦》收视长虹』

……


“导演你看他们复制得好敷衍。”


『…』

『……』

『…』

『…这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嘉宾』


“没事你说了他们也不一定能猜出来是吧。”希希导演用他“冷漠”的语气进行所谓的“劝导”。

王源:……


『……』

『…』

『…这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导演』

『导演我们是同一战线…』

『导演我们也没必要相杀不相爱』

『…』


“算了算了我说吧,”王源无奈,其实本就只是想跟观众简单互动玩一玩,“出道快十三年了。”


『我靠』

『童星!?!!???』

『离谱』

『二十多就出道13年……』

『那能有谁』

『这直接点名好吧』

『直接报我大帝国爸爸身份证号好吧』

『说,你是王俊凯王源还是易烊千玺!?』

『节目组经费牛逼』

『请三人其中一个其实一般生活类综艺就能破产了』

『原创歌手的话是王源吧?』


镜头缓缓向上挪,阳光透过少年白金色的发丝洒在少年身上,好像给寒冬带来一丝的暖意。暖意沿着发丝落入杏眸中,同眼中的星辰辉映交融,透出闪闪星光。

少年眼角弯弯,不知令多少人沦陷。


“Hello,大家好啊,我是王源。”变声器终于被取下,清凉的薄荷音划破静态的图像,眼前的人儿越发活灵活现。


『哇哇源源哇』

『呜呜呜就是说看身影早就认出来了,现在终于可以说了啊啊啊啊啊』

『源源!麻麻爱你!』

『救命这个发色好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王源啊啊啊啊啊』

『叮!已领好粉籍归来!哈哈哈哈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发色我可以啊啊啊啊啊』


“没想到这么快就被猜出来了哈,”王源伸手挠了挠脑袋,“本来还想浅撑个时长。”


『王源儿记得邀请王俊凯』

『王俊凯记得来揍他』


“诶等会儿,这位朋友的弹幕有点记仇啊,”王源迅速抓到重点,“首先,常驻嘉宾不一定有王俊凯是吧,然后就是我邀请王俊凯来,王俊凯也不一定有时间来是吧。”


虽然王源日后会后悔自己这张嘴开了光吧……


王源正看着眼前不断划过评论的屏幕,时不时回答一下问题,结果屏幕突然一下熄灭。


“这咋了?”王源懵逼地看向导演。




未完……



————————————————


哦终于搞完了

就是说可能又有段时间不会更文了

因为要搞联文

需要一段时间来沉淀啦

sorry sorry


码完联文就来码顶峰哈哈哈


就是说之后可能没什么时间踢人

可以订阅合集或者关注

有时间就会踢



最后记得看看主页置顶点梗!


彩蛋和隐藏是预告


评论 ( 73 )
热度 ( 533 )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源_Physics | Powered by LOFTER